8月 12, 2010

[玩具]邪神佐助故事集

麥當勞有個餐點名稱叫做快樂兒童餐
單點快樂兒童餐的話不超過一百。

個人認為是非常超值的餐點。
(尤其是如果另外單點一個39元的麥香雞..
比得過同價位但是種類少份量大的全餐)

每份快樂兒童餐附有一個玩具;
之前大多配合目前電影角色。

最近快樂兒童餐,附贈一個詭異的玩偶,
叫做「佐助」。

快樂兒童餐的佐助

佐助是動漫作品火影忍者中的角色;
根據維基百科上對佐助的敘述看來,
在同人誌裡的可能是傲嬌一族...
垃圾先別急著砸上來.. (遮臉)

我承認我不大認識火影忍者,
宇智波佐助不大熟,
可這點無礙於我快樂兒童餐玩具選他...

為什麼呢?



一則是因為有哪條法律規定一定要熟該作品,
才能擁有它的角色玩具?

佐助武裝完成;基本上是個彈跳玩具... 

再來是因為...

這次麥當勞快樂兒童餐玩具的佐助,
長得一點都不像維基百科中那個佐助

維基百科中的佐助是鵝蛋臉,
而麥當勞快樂兒童餐的佐助是瘦長臉!

瘦長臉的佐助,一臉嚴肅,不苟言笑。

這次麥當勞快樂兒童餐附贈的佐助,
又名為「邪神佐助」
(之所以被尊之邪神,是因為屬於代工的四不像ACG角色);
很多人都拿邪神佐助當千金頂用,
用來頂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...
(我想這就是造成邪神佐助在新竹地區缺貨的原因)

以下就是我對邪神佐助東頂西頂的見證...

頂我書桌的輪子,輪子上再停一隻Avatar中的鳥!
邪神佐助這樣作的是為了逗左下方的小孩笑...

邪神:聽說有人不相信我能頂東頂西...
小丸子:放我下來!!!

就算同屬於邪神佐助,他們還是有個體差異;
右邊那隻左眼下方有痣,左邊這隻沒有。

邪神:(抬IXUS 430去報廢)
S90:IXUS 430 一路好走 T.T (拭淚+揮手怕)
照片中這台Canon IXUS 430 相機壞了,好孩子不要模仿喔~
ps.有誰知道這台430現在在台北哪邊能修嗎?

時光的流逝對於凡人是很沈重的;
可對邪神來說,卻是輕而易舉。

邪神:鍵盤?小事一樁啦!
這樣舉兩三個小時都不會累喔~ ^.<


[延伸閱讀]
1. 10.07.19 M邪神!(07。21新增
2. [逸品]開袋 邪神佐助: 今日的我,沒有極限!
3. 邪神佐助USB搖搖樂



同場加映:小丸子的震驚!

小丸子:ㄟ.. 發生什麼事了?

小丸子:ㄟ....

邪神你這麼不挑嗎?

沒有留言: